旅游基金

Monday 10 March 2014

万隆.印尼自骑摩托车自由行-第1天(下)酒店篇

出来机场关口也见了传闻中唯一一个行李输送带,还来不及拍照就赶着出机场闸门去寻找酒店接待员接我们check in酒店。毕竟班机抵达时间延迟太久不好意思让他再等这么久。

酒店方面我们也经过agoda搜寻,看看哪家比较适合我们,最后选定了这家--Hotel Cihampelas 1,这酒店位于万隆其中一条购物街-俗称牛仔裤街的Jalan Cihampelas,价格也属于平价附带免费早餐最吸引我们的地方就是有附送来回机场接送服务。



这服务当然非常适合像我们旅费有限的旅客。该酒店也在同一条街设有另两家酒店以Cihampelas 2及3命名。

            我们入住的标准客房,位于底楼楼层,墙后是街道小巷偶尔会听到摩托车的声音。

无窗户冷气客房,基本设施附带私人浴室

上一篇提到这次我的旅程采用自驾摩多车自由行,摩托车也是在出发前通过email安排好的,但是在沟通上却出现了问题,原本是谈好租借时间,价钱及接收摩托车地点。



因为在租借公司网站有提到随摩托车提供地图及雨衣之后我再三询问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结果到了接收时间却痴痴等不到我预订的摩托车,当时初到万隆也未有当地的行动电话配套只好到酒店外寻找当地的行动电话配套顺便看看附近有没有租借摩多车的地方,不幸地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买了当地行动电话配套之后直接打去给租借公司,负责人却推搪我没有再三的确认我的预订,以为我不租了,唉。。。

结果又得等他们安排送摩托车过来。
印尼当地有口碑的行动电话网络

想继续追踪我的故事吗?
欢迎点赞我的Facebook专页以收到最新的更新~



欢迎游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