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基金

Monday 12 January 2015

小城清迈。泰北慢活之旅 第4天 Cafe De Pai

今日行程:出发去拜县(Pai) --> 入住The Sylvana Pai --> Cafe De Pai 午餐 --> 小黄屋 --> 草莓园 --> Pai Walking Street --> Duang Restaurant 晚餐

安顿好行李之后,肚子也开始闹革命了。刚到这里,还对周围没有什么概念,就让柜台人员介绍一下附近有什么美食。

幸好这里的英文水平很高,对答如流地向我介绍了他认为很好的西餐店,就在酒店路口处。

Cafe De Pai,就在大街旁。白天没什么人潮,但一到夜幕低垂时就坐满许多洋人在这里用餐。

位置就在这座庙对面的店铺而已

很有怀旧风格的气氛

这里的餐馆大多都没有冷气设备,天气热时真的会有些不习惯。

肚子已经饿扁了,点了一份鸡肉汉堡。整体都很不错,盘中的薯条是自家处理的,吃起来虽然不像冰冻薯条有口感,但却非常好吃。

BiBi的番茄意大利面条,味道还好,芝士粉也毫不吝啬直接让食客自行添加。

柜台人员果然没有介绍错,对于以上的菜色还算满意。价钱比本地的Cafe便宜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饱后就开始我们的拜县之旅咯~


拜县除了市区几排店屋之外,其它的著名景点都有一段距离。这里是没有公共交通的哦~最好的代步方式就是租辆电单车来代步了。

上一篇提到的AYA在这里好像是它的独门生意,旅客们都纷纷前往向他们租借电单车。除此之外这里也有售票到泰国其它地区。

电单车的租借费用会比清迈便宜,由24小时100泰铢起跳,但这类型的车款会比较老旧,动力比较逊色。想要比较新颖和动力十足就可以选择Scopy系列,只需140泰铢。

租户必须抵押护照,无需出示驾照就可租借电单车了。安全帽免费使用,需押金100泰铢。可选择额外投保盗窃险和意外车损险,保费都是40泰铢/天。

在拜县有规定非泰国公民骑电单车时必须佩戴安全帽,不然可能会被罚款或是头带着安全帽在路口处罚站。(曾经看过这情况,旁边还有警察在旁边监视)

手续办好之后要检查电单车的状况哦~一切妥当就可开始出发了~




其它游记和资料
千庙之岛 窥探《巴厘岛》传说 (详情可点击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