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基金

Monday 14 April 2014

台湾甜蜜之旅

这个游记是比比一个人完成的,我只是把它收藏在这里,内容和呈现方式可是超赞的哦~

等了快一年了!终于实现我和男友的梦想之旅--台湾!!
这一次的行程可以说是蛮顺利和顺畅的。
如果说要为这一次的行程打分,我想给我们85分吧!哈哈!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安排全程自由行,也没有包车。
因为包车对只有我们2个人来说算是很大的开销。我们在这12天的交通都是客运,捷运为主。剩下的$$拿去吃吃喝喝比较好。
不过如果人多我觉得包车确实是非常好的,省时省脚力还可以多逛几个景点。
我们在去年的10月订了7月的飞机票,来回2人RM1200左右(包括回程 luggage weight 20kg)~
12天在台湾衣食住行的费用不到RM3000(2人)~

不过还要加上用信用卡付费的话,全程总开销是大概RM5200吧(包完)~

废话不多说,马上飞去台湾噜!!!

------------------------------------------------------------------------------------------------------------------------------------------------

和大家一样到KL领取的悠游卡x2张,和一些旅游册子~


台币28000=RM3000加十多块~~
回来的时候还剩TWD700++



美金330++= RM1000~~
这些钱都没有机会用到耶~是怕台币带不够所以换的。不过原封不动的带回来了~

这次的行程目标人物:


哈哈!这是我男友啦!看他开心到!!!!


这是我!:$
看到我们的行李只有一人一包(其实行李里面是没有满的),加一个小背包。
一人只带了几套衣服罢了。衣服打算去那边买来穿就好啦!


台湾,我们来啦~~~:victory:


P/S: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出国(除了新加坡),也是第一次写游记。
           如有任何错误请帮忙更正。
           

下一篇:台湾甜蜜之旅《时间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