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基金

Friday 2 May 2014

台湾甜蜜之旅-第11天

第十一天   金瓜石黄金博物馆---九分---基隆---庙口夜市---师大夜市

倒数第二天的行程,来到重头的行程了~
其实是我自己比较喜欢啦,那就是九份~
九份是一个还蛮有特色的小镇~当然美食也是不少~
所以是我的心头好~

  
早餐来两个三文治~
接着我们从台北车站搭火车来到瑞芳,票价为176元(2人)~
到了瑞芳,我们出来后就找到金瓜石的客运~
注意咯!

-------------------------------------------------------------------------------------------------
周日星期天,一至四  -- 要到顶好超市前搭客运到九份或金瓜石,不确定可看客运的看板或直接问司机~
周末五和六  -- 要到镇公所上车~

客运会直接到达金瓜石门口~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说故事去~


先来张入口处的照片~
太阳好大,眼睛都睁不开了~












这是矿工食堂~







如果这块金是我的就发了!!


买了参观关于以前矿工们是如何采金的本土无坑入门票,50元一个人~


带上安全帽!!




出来了又饿了!先吃点东西~
过后就出发去九份了!




出名的鱼丸阿伯,买来尝尝~


就是鱼丸吧~没什么特别~


人山人海~


看到网上推荐的红糟鳗,就迫不及待买了一碗试~
一点都不好吃,难道是我买错了?


可爱的阿花姨,这样的装扮我想应该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试吧~






价格廉宜的糕粿,买了一个试!




草仔粿一个10元~~


当然不能错过这里必吃的阿柑姨竽圆~80元一份~
其实真的没想象中好吃,而且很贵咯~


但是人真的很多很多~~








好多有趣的小店在这里可以找到~








到最后买了一杯也很特别的冰滴咖啡~
特别是因为我第一次看到~味道真的也很好很香浓~


好赞!!!


差不多五点我们就搭客运去基隆了~
去基隆就是为了去庙口夜市咯~




可爱的造型类似鸡蛋糕,里面是有料的~






各式各样的海鲜啊!!










庙口夜市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除了吃海鲜,这里的小吃我觉得有蛮多是其他夜市没有的~

还有这里挂满美美的灯笼~




先来个情人果泡泡冰~用手工不停搅拌做出来的~




来到庙口就要吃海鲜~
可惜点了这两道都不怎么好吃咧~
热炒红鲟&烧烤扇贝,要价400元{:unlucky




看到这摊这么便宜的寿司怎么能错过呢?


吃饱满足了,就乘搭客运再回到瑞芳,然后坐火车回台北啦!!
由于明天就要回国了~就算累也要多逛一下!
又去了民宿附近的师大夜市走走!








买了个绿茶口味的可立饼就乖乖回去睡觉了!

下一篇:台湾甜蜜之旅 第12天 中正纪念堂/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