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基金

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小城清迈。泰北慢活之旅 第4天 酒店篇 -The Sylvana Pai

今日行程:出发去拜县(Pai) --> 入住The Sylvana Pai --> Cafe De Pai 午餐 --> 小黄屋 --> 草莓园 --> Pai Walking Street --> Duang Restaurant 晚餐

当我们抵达拜县时已经是中午时分了,整体上感觉良好,全车的乘客都面不改色地各分东西开始自己的旅程了。

Aya在拜县的办事处就在大街上,整个拜县的市区其实就只有几排店铺而已。对于游客来说很快就能适应这里的环境了。

我们预订的酒店是The Sylvana Pai,非常靠近Aya办事处。步行不到5分钟就到了。虽然坐落在热闹的大街旁,但这里的环境非常清幽。

拜县的住宿现在有很多选择,如果打算来到这里才找地方投宿,亲眼看到房间再做决定也行。不过最好不要在12月至次年3月这段旺季。拜县主要大街是个不错的地点,不论骑电单车或徒步慢慢发掘拜县大街的惊喜都很方便,晚上吃饭后闲逛到深夜走回去就好,不必担心回程太暗有危险。

如果想要景色比较好一点的就可锁定在大街旁的拜河附近,那边的房间会比较高些。

在拜县略有口碑的The Sylvana共有21间房间,住客入住后都纷纷给予好评,特别是它的地点非常方便。每晚的房价也很亲民,只需RM80就能入住有4星级水准的住宿了。

处处可见非常可爱的小饰品

租户还可在这里租借脚车,慢慢在这里逛。

有一个很大的发呆亭可以在这里休闲的看书放空思绪


以精品独立的别墅行的形式为住客提供良好的投宿体验

在Agoda,Booking.com和Tripadvisor都有很高的评价

来看看我们这次的客房照片吧~


该有设备都有,除了冰箱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厕所了,非常干净和新颖,热水器也很容易控制温度。


其它游记和资料
千庙之岛 窥探《巴厘岛》传说 (详情可点击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